聯絡我們
Connection

全球人壽

全球人壽官方網站重建

展現全新品牌風範
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台灣本土壽險公司,目前為台灣前7大壽險公司。2017年全球人壽發表了新版企業品牌識別標誌,同時開始進行官方網站的重整建置,目前新版官網已於2019年1月正式上線。我們依據新的品牌識別風格以及色系重新打造官網風格,以展現大器、極簡為主要訴求。
全球官網電腦版demo
全球logo
全球品牌識別色
將「責任」為品牌信念,品牌標語是最大共識
將「責任」為品牌信念,品牌標語是最大共識
如僅僅對於視覺風格進行調整並不足夠,因此進行官網重建之前,全球人壽對於自身品牌價值進行了內部訪談,訪談結果整合了核心團隊對於品牌的定義與期望,我們透過這份品牌工程的探索及定義,重新定位了網站的價值。 「你的人生,我們責無旁貸」,這句話訴說了全球人壽對於保險的最終目標:打造一個可信賴的品牌,穩重與可信賴感是必須的。
從需求出發
將全球品牌核心概念延續到數位網頁,我們以三個重點進行設計:視覺重心、需求導向、易用性。

風格上,我們用更簡潔的視覺讓視覺上更有重心,讓整體形象更為大器;資訊上,以保戶為出發點,給予使用者有興趣或需要的資訊作為對話內容;操作上,以易用性為最高目標,當網站設計完成後,請使用者進行易用性測試,再針對他們所提出的問題做出相對應的調整。我們相信以需求出發,更能夠讓保戶感受到全球人壽的用心。
全球官網demo-rwd系列圖片
  • 數字圖標1
    視覺重心
    刪除掉所有無關元素、聚焦於真正重要的東西——內容和功能。介面中的元素之間大量留白,同時減少元素的複雜修飾。
  • 數字圖標2
    需求導向
    從「你的背景」設身處地考量,並非只從公司的角度推薦商品,而從客戶的背景為考量,用更貼近客戶的角度說明商品的價值。
  • 數字圖標3
    易用性
    以好的操作性去思考每一個設計,讓使用邏輯連貫,並請使用者進行易用性測試,明確了解需求並改善。
細節源於態度,細節體現素質
在細節中我們更能體現一個品牌對於使用者的用心程度,我們訂定詳盡的Guideline,讓網站有整體的一致性,不論是視覺觀感或是操作規範,皆使用同一邏輯進行打造,讓使用者在操作網站的過程中可以有一致性的體驗,獲得更佳的操作經驗!
全球官網demo1
全球官網demo4
全球官網demo2
全球官網demo5
全球官網demo3
全球官網demo6
取得聯繫
成就下個精彩體驗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