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Connection
About NEUX

翻轉
體驗
也翻轉自我

A one-stop digital service consultant, implement your idea to real.

翻轉,
構想化為現實

NEUX 創立於 2012 年,現由資訊工程、設計與調研專業人員共同組成。團隊服務了國內外 30 間以上大型企業,了解到數位轉型的痛點是服務與服務銜接的斷鍊、在未知中爬行的風險與焦慮。

我們將自身定位為數位服務藍圖的專家,從構思服務策略到開發及維運皆不假手他人,打通領域間的斷點,更具整合性地完成任務。

我們已成功為新光集團打造跨品牌子公司官網,並為知名跨國壽險在全球業務系統調研及建置上提供專業服務。現持續耕耘金融服務產業,使命翻轉行業體驗。

我們的客戶
深耕金融,跨界兼容
  • 12
    Years
    產業經驗
  • 30
    Plus
    服務企業
  • 60
    Plus
    專案執行經驗
  • 40
    Plus
    領域高手團隊

我們很小,
但總能以小博大

年度公司大會

翻轉,從自我開始

NEUX 深知人才是翻轉美好體驗最重要的根本,所以我們以工作夥伴為核心,每年舉辦 3 次公司大會「NEUX Day、NEUX Can、NEUX Say」,除了吃不完的美食與團隊同樂會,更期待夥伴將所長、所學、所想與其他夥伴分享,訓練自我表達能力,也累積成長的養分,種下翻轉的種子。

  • NEUX Day

    跨領域的思想運動會

    NEUX 是一個匯聚各路專業人員的一站式服務平台,在這一天,夥伴們的多元專業將互相連結、彼此共鳴成長,因此能達成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成果。

  • NEUX Can

    跨團隊,跨專案的成果發表會

    NEUX 因應企業的商業目標,結合用戶洞見,實現行業標桿的產品系統。跨專案的經驗分享讓 NEUX 有 1+1>2 的連結能力,能更好地協助各類型的產業與企業。

  • NEUX Say

    跨時空,跨心境的大聲公挑戰

    NEUX 相信最深刻的生活體驗將啟發最美妙的創意,我們鼓勵夥伴遊歷世界各地、累積情感與能量,並在這一天將真心話與夥伴分享,不精采,我們可是不聽的哦。

與我們,一起翻轉?

我想,
一起成為推手?
加入新逸
你想,
打造美好體驗?
聯絡新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