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Connection

野村投信

野村理財機器人ROBO網站建置

理財機器人,買基金的好朋友

機器人理財 進入戰國時代:機器人理財開始進入戰國時代,投資人有機器人幫忙選擇境外基金的時代來臨,(工商時報)

金管會:機器人理財 將可自動調整投資組合:未來透過自動化工具提供投顧服務,在維持與客戶原約定的投資標的及投資比例前提下,事先與客戶在契約約定個別投資或整體投資損益達到預設標準,或者已經偏離原約定比例預設目標太遠時,可以由電腦系統自動為客戶執行再平衡。(聯合新聞網)

野村投信理財機器人rwd-demo圖片
放棄嘗試,你100%不會成功
放棄嘗試,你100%不會成功

即時檢視、動態平衡,嚴守投資紀律:每日檢視投資組合中的資產配置比例,透過電腦系統的自動化執行,有紀律地執行「再平衡」(re-balance),不再追高、殺低,貫徹長期穩健投資的複利效率。

享有多種個人化基金智慧功能,輕鬆理財規劃並彙整你有興趣的基金資訊,讓你投資獲利得心應手

野村投信理財機器人-特色1
野村投信理財機器人-特色2
野村投信理財機器人-特色3
無知不會要了你的命,但會讓你走許多冤枉路

還好有理財機器人可以幫您理財。

最適化資產配置.建立投資組合:國際級的投資研究團隊透過鉅量資料的統計模型,依您的投資規劃及投資適性,建議最適資產配置(Asset Allocation)比例,建立長期投資組合(Portfolio),協助您達成投資目標。

小額投資人.大戶的服務:搭配專人服務,有效管理您的投資,並納入等同專業投資人級別之特殊基金,以更低的投資成本,為您創造更高的收益可能。

無知不會要了你的命,但會讓你走許多冤枉路
野村投信理財機器人網頁-demo
野村投信理財機器人網頁-demo2
科技+人文的產物
設計成果是因為我們匯集了來自不同專業的人才,使資源的利用程度提高,並激盪出更多創意的火花。專注科技,並融入人文元素與設計理念,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特色。
取得聯繫
成就下個精彩體驗
聯絡我們